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8:4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为e:NP2原型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基于本田纯电动车专属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e:N Design的前瞻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层次感鲜明,搭配大量横向装饰线,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大灯组面积宽大,内部造型较为复杂,预计点亮后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且配备了锋利的腰线,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C字形尾灯点亮后具有极强的科技质感。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了利刃造型的低风阻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彰显其纯电SUV的定位。

  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本田CONNECT 4.0智能技术。至于动力系统信息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