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蔚来EC6能否以“小众”换销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蔚来虽然是一个新势力品牌,在汽车市场中资历不深,但却偏爱小众车型。比如前不久的旅行车蔚来ET5T以及此次的主角——定位轿跑SUV的全新蔚来EC6,都属于小众门类。在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很多传统品牌都开始“减肥”,首先缩减的就是这类小众车型。而蔚来对它们如此执着,是否能以“小众”换来销量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蔚来EC6于2023年9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更换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标配前/后双电机,总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

  全新蔚来EC6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背部线条向下自由延伸,一气呵成的流畅感,令尾部舒展轻盈。同时,搭配illumiBlade光锋尾灯以及双模主动升降尾翼,科技感油然而生,背影让人过目不忘。

  第二代数字座舱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将领先的硬件和全新的软件相融合,使AI算力、图形处理、多媒体处理等能力全面提升。体验上覆盖了车手互联、应用商店、NOMI、用车体验等,并全面支持与NIO Phone之间的互联。应用商店有40多款精品应用,同时浏览器支持在座舱内搜索、访问、收藏自定义网站,可以在线播放杜比全景声音频等高质量音频内容,并支持NOMI语音便捷直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