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调整配置升级 新款起亚K5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起亚K5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对配置进行升级。据悉,该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5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有着动感的风格。前灯组样式进行调整,LED日间行车灯带的样式更为复杂。同时,前包围样式也有所变化,底部进气口和两侧进气坝的黑色装饰尺寸更大,强化了运动氛围的渲染。

  车尾部分,尾灯向下的延伸更长,并且内部更换了全LED光源。现款车型后包围两侧的导风槽被取消,同时后包围贯穿式哑光银色仿排气口装饰在新车上也更换为分体式设计,中间辅以带有导流槽的黑色扰流板,目的同样是为了增加运动感。

  新款起亚K5的内饰同样只进行了小幅调整,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得以保留,但屏幕尺寸更大,并且顶部的曲线变成了完全平直。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位置上移,横向宽度增加。此外,前排中央扶手前端还加入了指纹传感器。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前/后摄像头均可录像的行车记录仪、全新HUD平视显示器、更多的隔音降噪材料以及新版本OTA升级功能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K5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2.0L混动车型,燃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2Ps,电机总功率38.6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