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悍途寒带版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8:38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悍途寒带版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在现款悍途基础上新增冬季套件,并提供自动挡车型。

江淮悍途寒带版

江淮悍途乘用版

  在外观方面,江淮悍途寒带版将延续在售车型的基本样式,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在大尺寸格栅中央品牌标识两侧,新增了银色饰条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针对低温环境使用特点增加冬季套件,具体配置信息江淮暂未公布。

江淮悍途乘用版

  侧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在售车型的样式设计,而密辐亮面的轮圈样式预计将继续出现在这款江淮悍途寒带版车型上。作为新增车型,江淮悍途寒带版预计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标双)和长轴距(大双)两种车身尺寸。

江淮悍途乘用版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燃油车惯用的设计思路,T字形中控台样式虽然传统,但辅以大屏幕以及丰富的银色饰条后,显得精致感满满,并且有着一定的科技气息。

江淮悍途乘用版

  动力方面,参考在售车型,江淮悍途寒带版的动力系统或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8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1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