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华晨宝马iX1能否助力品牌销量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宝马iX1的上市,标志着宝马品牌在电动车市场的重要布局已经初步完成。它不仅展示了宝马在纯电动车型领域的实力,也预示了未来驾驶体验的发展方向。那么,作为宝马在豪华紧凑型新能源SUV市场布局的全新车型,宝马iX1能否在新赛道上实现领先?本期《质选车》为您答疑解惑。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华晨宝马iX1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3.99万元。新车拥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精致的内饰配置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高效的电动机和电池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续航里程和驾驶性能。新车主要竞品为北京奔驰EQB和一汽奥迪Q4 e-tron两款车型,相比之下宝马iX1拥有更运动化的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

  宝马iX1的前脸采用直立式设计,采用名为“雕刻感晶体格栅”造型极具科技感,并与宝马品牌的经典双肾形格栅相呼应。这种设计不仅具有高度的品牌辨识度,同时也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辆线条流畅,车顶采用了流行的浮动式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配合向外扩张的轮拱,使得整体既保留了宝马品牌的经典元素,又充分展示了电动车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宝马iX1的内饰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体化曲面屏,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7英寸触控多媒体中控屏组成。车机内部装载了第9代[BMW]操作系统,大幅简化了物理按键,并支持语音控制、屏幕触控、滚轮控制等多种操作方式,让操作变得更加便利。

  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是一种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功能,通过车身传感器和算法来感知周围环境,可以完成的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自动车道跟随、自动加速、自动减速等操作,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和拥堵的城市中,让驾车变得更为轻松。另外,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各种泊车情况下更加轻松地停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