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北京奔驰C级上市 售33.32-40.6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0月17日,2024款北京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32-40.65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北京奔驰C级整体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典型的奔驰品牌全新家族式风格,并取消了立标版本,全系均为运动轿车。同时,新车将增加全新造型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

  2024款北京奔驰C级的内饰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将全系增加预紧式安全带、原厂天鹅绒脚垫,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每月增加数据流量至8GB-20GB。此外,车载行车记录仪被取消,车内环境氛围灯将分为普通款和豪华款两种,升级价格为2500元,主要区别为出风口以及车门内侧门把手处的LED灯带。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北京奔驰C级提供了三种选择,其中200和260版本均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70Ps和204Ps;350 e版本则为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马力313Ps,纯电续航为105k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总结:

  此次年度改款的北京奔驰C级优化了产品阵容,去掉了销量并不高的立标版本,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至于调整的结果,喜忧参半,但售价却实打实的有了小幅提升,这在当下竞争环境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实属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