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拿铁最新申报信息 预计搭Hi4混动系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17 08:52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16日消息,工信部官网公布第37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魏牌拿铁最新申报信息曝光。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730mm,轴距2745mm。可以选装侧雷达、后摄像头等配置。

  外观方面,封闭式前脸配上魏牌汽车LOGO,两侧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具有较强的时尚感。新车车尾整体造型厚重饱满,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两端采用相同的分体造型与头灯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E15BE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预计搭载长城Hi4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