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吉利银河L6能否助品牌再冲市场高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吉利银河自发布以来上升势头强劲,首款SUV银河L7上市第一个月便交出了近万台的销量数据,成绩喜人。在2023成都车展上,吉利银河又带来了第二款车型——银河L6,新车搭载新一代雷神智能电混系统和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技术实力不容小觑。全新推出的银河L6能否延续此前银河L7的热销态势,助力吉利银河品牌再冲销量新高?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2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银河L6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基于e-CMA智能电混架构打造而来,动力部分均搭载雷神1.5T混动系统,并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从定价来看,银河L6将主打10-15万级家用轿车市场,相比同级别车型,其在动力技术以及智能化方面占据一定优势。

  银河L6搭载新一代雷神8848动力系统,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4.26%,是目前全球量产发动机中热效率最高的。此外,该系统还采用了3挡DHT Pro变速箱,搭配P1+P2双电机,可根据车辆行驶状况自动切换成能耗和性能最均衡的模式,在保持良好经济性的同时,最大化动力性能。

  神盾电池安全系统融合了架构、整车、质控和云端安全四大范畴,能够通过“架构十宫格专利”、“整车笼式防护”、“快充安全无忧”等8重护盾,保障电池包及电池模块安全。

  银河L6搭载了全栈自研的银河N OS车载智能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综合算力遥遥领先。语音交互系统支持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四音区识别以及深度连续对话等先进功能,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