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发布宋L内饰预告图 预计年内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1 09:44作者:MANU编辑:王雨

  8月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宋L的亮相吸引无数眼球。日前,官方发布宋L车型内饰预告图,吊足了车迷的胃口。据悉,该车预计于年内上市。

  此前网络上也曾有宋L的谍照曝光,目前看与官方预告图基本相符合。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理念,环抱式驾舱带来温馨奢华感,颜色则是采用双拼色设计。

  此外,宋L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的改变较为明显,整体更为简约实用,下方的镂空处理保障了储物空间。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该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DiLink车机系统,并配备HUD抬头显示、EC可调光天幕、宽温域热泵空调等配置。

  比亚迪宋L的官方定位是B级先锋猎装SUV,外观采用了王朝网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视觉上非常犀利,具有运动感。它是基于e平台3.0打造,该平台是比亚迪的核心优势之一,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特点。

  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的加持下,宋L的车身扭转刚度超过40000牛米/度。此外,新车的“空间利用率”和“能量密度”也大幅提升,搭载的“云辇C”,拥有毫秒级的阻尼调节速度。、

  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而双电机版本的电机总功率则达到了380kW。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实现了4.3秒破百的加速性能。

  据悉,该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供大家选择,分别为550公里、662公里和6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