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RS 5上市 售价85.28-87.4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09:23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奥迪汽车官方了解到,2023款奥迪RS 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85.28-87.48万元。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2023款奥迪RS 5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将驾驶体验再升级。

  外观方面,2023款奥迪RS 5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单幅格栅,格栅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锐利的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车头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线型车身优雅而动感,分段式腰线设计凸显了车辆的力量感。后备厢上沿设计了鸭尾式扰流板,与底部扩散器相配合,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2023款奥迪RS 5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豪华且不失科技感。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使得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智能化。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RS 5搭载了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1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8秒。

  总结:

  2023款奥迪RS 5凭借卓越的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先进的科技配置,将重新定义豪华轿车市场。未来,奥迪将继续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