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奇瑞探索06能否领跑全新赛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前不久,奇瑞全新紧凑型SUV探索0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当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特点,融合了城市SUV与越野车优势,再配合亲民的售价,开辟了“四驱精致悦野SUV”这一全新赛道。那么,作为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SUV车型,探索06能否在新赛道上实现持续领跑?本期《质选车》为您答疑解惑。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8月20日,奇瑞探索0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69-13.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初期提供了1.6T+7DCT燃油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如何成为一台“精致悦野SUV”,首先从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一定要足够出众,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探索06采用粗犷风格的黑化前格栅,配合中间硕大的“CHERY”LOGO,极具越野气息。车身轮廓简洁明朗,搭配宽轮眉,十分有气势。

  内饰则为用户带来全智能多变座舱,不仅造型上符合“都市”韵味,同时还配备行业主流的智能8155芯片,拥有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采用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可实现37.6分贝的NVH静谧空间。

  其次,在驾控方面,探索06搭载了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为用户带来安全、节能、乐趣的驾驶体验。新车提供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泞、雪地以及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可满足19种驾驶场景。此外,四驱系统介入速度小于0.1s,0.15s内即可实现制动锁止响应,达到行业领先水平;3000N·m后轴轮端最大扭矩能够带来超强的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