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汽车旗下新款伊兰特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上的老牌选手,伊兰特每次更新都能引领时尚潮流方向。因此,它也成为了众多家庭选择的理想车型。中期改款后,伊兰特拥有流线型车身、时尚的内饰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还配备了较为丰富的科技配置,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互联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和高效性能的紧凑级轿车,那么伊兰特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相较于2022款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先期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38万元。新车的车型数量和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调整,目前上市的均为1.5L车型,且车型数量也有所减少。

  一、车型简述

  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名为“参数宝石”的设计理念,格栅内部采用独特的鳞片装饰,呈现出前卫动感的视觉感。下包围则采用三段式设计,灵动而不失层次感。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锋利且错落有致的腰线设计,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与两侧灯带的T字形设计元素相融合,辨识度极高,为车尾增添了更多的活力与动感。

  新车提供了两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售价为9.98万元,配备了单色16寸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而其他三款车型则采用更具设计感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在视觉效果方面,双色铝合金轮圈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更加突出,能增添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达6种选择,均能够凸显年轻与活力的特点,其中“镭射蓝”为新增配色。总体而言,新车的车身颜色选择多样,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内饰整体设计相较老款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像“飞机驾驶舱”一般具有很强科幻感的设计,低矮、宽敞的内部结构从车门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打造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的感受,这也与运动化的外观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最大扭矩143.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36L。对于一款紧凑级轿车而言,这样的动力总成已经够用了,但与其运动化的外观相比,似乎少了些性能感带来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