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青春可爱风 易至EV3青春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25 09:31作者:张凯泓编辑:王厅

  近日,易至EV3青春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通过小巧的尺寸以及多种时尚靓丽的配色,营造出青春可爱的整体风格。

  外观方面,易至EV3青春版基于易至EV3打造,虽然挂上了青春版的字样,但新车依旧定位于5门4座的微型车,且整体造型也没有进行明显改动。而最大的不同则是来源于配色,新车提供了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共4种靓丽车色,内饰更是提供了樱花粉、海天蓝两色配色。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易至EV3青春版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易至EV3搭载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通过31.9kWh的电池组,让其NEDC纯电续航达到3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