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崇豪华版 2024款大众途昂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3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现如今,在新能源车型的冲击下,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尤其在受众最广泛的SUV市场,更是“硝烟四起”。作为传统合资品牌,上汽大众始终“守卫”着这片细分市场,对旗下燃油车型进行持续更新。近期,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该如何进行选购?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8.49-39.50万元。订购2024款途昂X,即可享受至高5年0利率以及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的福利(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拉伸了视觉宽度。格栅中央加入全新的发光LOGO,辅以重新设计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帅气时尚。同时,前包围处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前脸运动感。

  车侧采用隆起的轮拱以及黑色的轮眉设计,看起来极具硬派气息。车顶后部,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溜背式造型,配上大尺寸熏黑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后包围的设计在优化后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下方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辅以独特的LED尾灯,看起来辨识度极强。

  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提供18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共三种尺寸轮圈。其中18英寸轮圈匹配245/60 R18的轮胎;20英寸轮圈匹配255/50 R20的轮胎;21英寸轮圈匹配265/45 R21规格的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其中旷野青车漆只有购买青云限定版才可拥有,而其它车型均可以选择其余的四款配色。个人更青睐于超导红车漆,看起来相当独特。

  内饰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采用了燃油车型惯用的设计思路,“T”字形中控台看起来还是有一些传统,好在细节设计方面还是可以增添一定的时尚感和精致感。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凸显了一定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支持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日常用语皆可快速识别;新增Huawei HiCar映射系统,支持华为手机投屏功能。同时,部分车型的舒适性配置也有升级,高配车型提供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可6向调节的航空睡眠头枕。

  动力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途昂X 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530 V6车型搭载EA390 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