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L上市 售14.39-19.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08:58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2024款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39-19.09万元。此次推出的2024款凌渡L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此外,针对新车的上市,上汽大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具体来说,购买2024款凌渡L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至高3万元的综合优惠。同时,车辆保值回购政策也值得关注,新车可享受2年85折/3年8折的保值回购政策。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2年0利率贷款的金融服务。

  在外观方面,2024款凌渡L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动感的溜背造型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在内饰方面,2024款凌渡L提供了多种配置可选。其中,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电子换挡杆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2024款凌渡L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200TSI车型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

  总的来说,2024款上汽大众凌渡L在动力和设计方面有所升级和调整,同时多项优惠政策的推出也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性价比。对于追求品质和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