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工信部新车目录:多款重磅车型在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4 09:11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第375批新车公告,有不少首次申报或亮相的新能源车型,包括新款Model 3、小鹏X9、方程豹豹5、极氪001 FR、问界M9、沃尔沃EX30、路特斯EMEYA、哪吒X、昊铂HT等。

  新款Model 3

  新款Model 3已经公布了售价,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99万元和29.59万元,预计四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封闭式前脸,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LED日行灯也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圈,造型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8/1442mm,轴距为2875mm。车尾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尾灯样式换成了一体式,还有可以看到,申报图中的车型配有Model 3+尾标,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具体含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kW和331kW,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6km和713km。

  小鹏X9

  小鹏X9是小鹏汽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该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MPV。据悉,新车有望四季度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带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下方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造型犀利。同时,搭配下包围的网格状格栅,整体风格看起来年轻运动。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贯穿式灯组,整体视觉很有层次感。同时,尾部整体看上去采用类似溜背式造型风格,整体效果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后者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后电机为13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