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大众ID.6 CROZZ上市 售25.8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1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一汽-大众ID.6 CROZZ上市。新车提供4款配置车型,售价25.89-33.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并配有贯穿式头灯组。前包围格栅内部配有熏黑菱形纹装饰件,并且在底部还配有银色梯形装饰件,凸显硬派气息。

  侧面,新车采用了较有肌肉感的设计,轮拱的凸起非常有肌肉感,看起来非常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848mm*1679mm,轴距为2965mm。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仍然采用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后挡风玻璃上方还配有扰流板,动感十足。此外,后包围底部还配有U型银色装饰件,看起来十分独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配以六边形左右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同时,还采用了旋钮式怀挡换挡机构,并且还提供了IQ.Drive辅助驾驶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车型,其中后驱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N·m,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501km。四驱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50kW,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60km。

  总结:

  虽然新车的改动并不明显,但细节上的优化还是可以增添一定的新鲜感。外观方面取消了星云紫车漆,仅提供白、蓝、橙、金四种车身颜色。此外,内饰方面全系均更换为仿皮方向盘。2024款大众ID.6 CROZZ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