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明年2月份上市 红旗HQ9 PHEV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9:01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HQ9 PHEV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插电混动MPV,同时也是红旗的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据悉,该车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样式,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同时,红旗经典的红色线条LOGO也镶嵌在前脸正中央。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车窗门框上镶嵌的一圈镀铬装饰条,让其看起来更加庄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侧电滑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mm*2005mm*1935mm,轴距为3200mm。在尾部,红旗HQ9 PHEV采用了大尺寸镂空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HQ9 PHEV的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0kW,综合最大扭矩440N·m,百公里油耗仅为2.4L/1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