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小G”正式确认 硬派属性得到保留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拥有一台奔驰大G,应该是很多男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作为硬派越野SUV中的“天花板”,奔驰G级绝对算是一台顶级的梦中情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刚刚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宣布:将新增“g-Class”车型。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奔驰“小G”将会进一步降低奔驰G级的入门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这款经典的车型。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将继续采用奔驰G级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但是,其车身尺寸将会更加的小巧。同样提供外挂式备胎。

  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更加紧凑的车身并不是一件小事,小巧的车身可以进一步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增加越野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奔驰“小G”或将新车将提供燃油与电动两种动力模式,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而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MMA平台的800伏架构将提供快速充电能力。

  目前,奔驰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