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化复活老车 劳斯莱斯Phantom II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13:1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劳斯莱斯宣布,他们将一台1929年产的Phantom II车型以电动化形式成功复活,该车换装了一台204匹马力的电机,配合9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241km。不得不说,以电动化形式复活这些老家伙,或者打造新的经典复古车型,还是很有趣的。

  这台Phantom II车型在当时搭载的是一台7.7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在40-50匹左右,匹配4速手动变速箱。本次改装是由Electrogenic团队进行操刀,在发动机舱以及底盘传动轴位置放置电池,电机则放在了传动轴处。

  至于车内,该车换装了现代化仪表盘,并且还是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电池电量、充电状态和输出功率等等信息。另外,新车还升级了音响系统,支持蓝牙连接。

  动力方面,204匹的马力虽然不低,但是这台车的自重很高、风阻很大,所以加速不会太快,这一点从其93kWh的电池只能维持241km的续航便可预见,不过这台车还是提供了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动能回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