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悬浮大屏/怀挡 新斯柯达柯迪亚克内饰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日前,全新一代斯柯达柯迪亚克内饰正式官宣,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质感科技全面提升。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改用怀挡式换挡机构。

  详细来看,新车使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颜色搭配,中控台使用了更多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覆,两侧出风口为竖向布局,氛围灯则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3英尺的中控屏幕以及10英寸的液晶仪表,并提供HUD抬头显示可供选择。

  空调下方的三个旋钮都安装了1.25寸的液晶屏幕,可控制空调温度、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中间的旋钮可以用来控制音量、风速、风向、驾驶模式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5T轻混、2.0T汽油、1.5T插混等不同动力,非插混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则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1.5T插混车型将搭载容量为25.7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