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E-Hybrid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30 08:5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29日,新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E-Hybrid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94.8万和19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扁平化的大灯组,与Taycan更加相似,前保险杠上的大尺寸下格栅更为巨大。双横杠式转向灯组在点亮后更有辨识度。而且新车配有大尺寸的黑色轮毂和黄色前轮卡钳,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增加了分体式车顶扰流板,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新车还将在轮圈样式和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为了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新车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此外,后轮转向系统、降低的行车高度、强化的悬挂支撑、主动防倾杆、空气悬挂等元素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Cayenne Turbo E-Hybrid搭载了保时捷最新的4.0升V8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将超过700马力,最大扭矩将远超9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7秒,最高车速为295 km/h。

  同时,新车搭载了一个容量为25.9kWh的电池包,使其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为82km(EAER城市标准)。而且该车所标配的11kW车载交流充电设备仅需两个半小时以内即可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