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纯电SUV“EQA/EQB”官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09: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下一代EQA/EQB的照片,新车针对外观与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有望在明年上市发布。

  外观来看,两款新车都采用了带有点阵式星徽装饰的封闭式格栅,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将两侧的大灯所连接,使其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统一。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都针对后视镜、包围、车窗、轮毂、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深灰色的车漆,进一步彰显了其独有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款EQA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13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新款EQB的长宽高为4684/1834/1654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进入车内,两款新车均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款车型还在音效方面做出了升级,车辆解锁、落锁、加速和刹车都将配备不同的音效,支持选装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欧洲市场所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EQA 250、EQA 250+搭载单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28公里和560公里;EQA 300 4MATIC和EQA 350 4MATIC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为411-459公里。

  而新款EQB 250+搭载单电机,续航里程为463-536公里;EQB 300 4MATIC、EQB 35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为386-448公里。

  目前,奔驰官方还暂未透露有关两款新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