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合全系车型亮相 公布多项智能升级计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8 09:07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2023成都国际车展开幕,高合汽车携HiPhi X、HiPhi Y和HiPhi Z全系车型亮相。随着车展的开幕,高合汽车也推出了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发布的多项智能升级计划,涵盖智能座舱升级,此外高合高速NOH及城市NOH功能预计最早将分别于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第四季度上线。

  高合首款旗舰车型HiPhi X将超跑基因与SUV特性全面融合,引领未来出行概念,其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HWA高速驾驶辅助及TJP交通拥堵领航辅助功能,并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2021款/2022款HiPhi X上正式应用智能座舱升级包,带来更为卓越的车机性能体验及交互体验。

  高合HiPhi Z(参数丨图片)则打造未来时尚的“数字生命”,并引领电子时代的操控,2023年9月及第四季度,高合HiPhi Z计划迎来两次OTA升级。其中在今年第四季度,高合高速NOH导航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将正式上线。2024年第四季度,HiPhi Z还计划为用户带来更高级别的城市NOH导航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以点对点自动辅助驾驶,让用车体验更便捷、更轻松、更安全。

  作为高合主力舰车型,HiPhi Y全系标配第二代NT智能展翼门及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等十余项科技豪华配置,今年10月初,HiPhi Y将迎来首次OTA升级,包含UI视觉风格焕新、自由桌面进化、机械臂手势操控、ISD灯光涂鸦、ALCA自动辅助变道、语音打开场景卡以及电池在途加热等功能。2024年第一季度及第四季度,HiPhi Y预计分别上线高合高速NOH导航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城市NOH导航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高合HiPhi Y首发限时购车权益已进入倒计时,截至2023年8月31日24时,支付大定并锁配的用户,尊享多重礼遇: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5G车联网流量(10G/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置换享“3年免费保养”、15%首付年化费率2.99%起。除上述权益外,高合HiPhi Y 560km先锋版及810km长续航版车主还可免费升级至价值8000元的沉浸音响套装及8000元的激光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