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别克微蓝6上市 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10:1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获悉,全新别克微蓝6正式上市。

  新款车型将取消三元锂电池组,换装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也将进行减少,相较于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518km,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只有430km,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带有羽翼式镀铬饰条贯穿相连两侧LED大灯组,下方延伸黑色饰条取代导流槽,包围采用了银色饰板点缀。

  车身侧面,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上17英寸轮毂的设计,给人的感觉也较为运动。

  来到车尾,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L”型尾灯搭配上方小尺寸扰流板,也尽显新车的运动氛围。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0x1817x1519mm,轴距为2660mm。

  此次共推出了两款车型,新款微蓝6低配舒享版和高配越享版指导价差为3000元,配置差异主要为倒车影像和全景天幕。两款车型车身颜色均可选择极光银、松石青和雪域白。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2022款车型一致。

  不过新款微蓝6电池从2022款车型三元锂电池调整为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0.3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充电方面,新款微蓝6直流快充时间为(30%-80%电量)30分钟,交流慢充时间为8.5小时。

  目前来看,全新的微蓝6确实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甚至比“卷王”比亚迪还便宜很多。但是,如果微蓝6仍旧保持现状,不做大幅更新的话,就算价格很低,也很难吸引消费者为其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