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提供7座版车型 新款奔驰EQB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EQB的官方图片。新车为改款车型,针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初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QB通过无边框风格,强化了前灯组与封闭式前格栅之间的联系。顶部LED贯穿式灯带得以保留,并且更为粗壮。此外,前格栅也取消了此前老款车型上的双横线装饰,改为矩阵式“三叉星辉”标识样式,更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依旧有着饱满紧凑的造型风格。贯穿式LED尾灯样式没有改动,但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新款奔驰EQB除了五座版之外,还将提供七座版车型。全系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声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并可付费定制额外两种环绕模式。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EQB将提供EQB 250+、EQB 300 4Matic 和 EQB 350 4Matic三种动力,其中EQB 250+为前置单电机,最大马力188Ps;EQB 300 4Matic和EQB 350 4Matic均为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5Ps和288Ps。匹配的电池组全系均为70.5kWh,并支持9.6kW交流充电和100kW直流快充。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