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昂科拉PLUS上市 售价12.69-13.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13:03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旗下2023款昂科拉Plus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乐趣版和智趣版,其售价为12.69万元和13.6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还将推出多种购车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前脸分体式格栅搭配展翼型晶钻LED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造型较为硬朗,配上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较高的车身离地间隙以及底部防擦护甲板等设计细节,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尾部造型十分饱满,采用了车顶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同时后包围还加入了银色的护板,进一步了车辆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并使用大面积皮质软材料进行包覆,结合法式双缝线、钢琴烤漆面板和精巧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更高级的车内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双10.25英寸屏幕,并搭载最新迭代的eConnect智联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别克昂扬同款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