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升级 新款奇瑞QQ冰淇淋8月下旬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8-19 09:25作者:李艳娇编辑:李丰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奇瑞QQ冰淇淋将于8月下旬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增“榛果棕”“龙舌蓝”两款小清新色系,搭配白色车顶的炫彩车身。焕新后的冰淇淋在前脸增加了横向饰条,如同吹起泡泡的脸颊,圆润饱满,Q感加倍。

  内饰方面与现款变化也不大,新增两款主题色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内饰还提供高配选装包: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皮革肘托、针织海绵顶棚,由内而外焕新升级。此外,全新奇瑞QQ冰淇淋的主驾遮阳板自带化妆镜、LED顶灯和圆润大视角后视镜。

  全新奇瑞QQ冰淇淋的CLTC工况续航升级到了205km/10KW快充。而且,13项手机APP远程车控,包含空调、灯控、车锁、迎宾、寻车、定位、车检、电量等一键式操控,性能全面提升50%,电机系统功率由20kW提升至30kW,0-50km/h加速时间缩减至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