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工信部新车目录:宝马i5重磅车型在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16 08:44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第374批新车公告,有不少首次申报或亮相的新能源车型,包括智界S7、比亚迪宋L、极越01、吉利银河E8、宝马i5、长安启源Q05、五菱星光、起亚EV5等。

  智界S7

  智界S7是华为智选与奇瑞汽车联合打造的新汽车品牌Luxeed旗下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跑,将率先搭载鸿蒙4车机系统以及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三季度完成亮相。

  外观方面,智界S7与星途星纪元ES造型十分相似,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了一条贯穿式灯带,两侧采用“C”字形前大灯与导流槽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时尚大气。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华为的电机,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15kW,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15kW。

  比亚迪宋L

  比亚迪宋L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四季度上市,并将在王朝网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L采用了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前杠两侧加入了官方称之为“龙牙”的装饰件并搭配“宋”字车型LOGO,让前脸看起来时尚而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低趴的车身姿态,同时配备了无门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

  车顶呈现出溜背式的线条,看上去很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之为流光瑞结尾灯。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可升降运动尾翼。

  动力方面,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230kW,同时,新车还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