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全新轿车“星光”申报 定位中型轿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5 08:3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的申报信息了解到,五菱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星光”已完成申报。

  从此次曝光的参数来看,这款全新的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 4835mm,1860mm,1515mm,轴距为280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前脸设计,其中,纯电版本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设计,车头线条十分流畅,两侧细长的日行车灯看上去科技感满满,车头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与下方的进气连为一体,看上去十分协调。

  而插混版本则采用了无边框式进气格栅,日行车灯也替换成了贯穿式灯带,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更大,搭配两侧的镰刀装饰条,进一步凸现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采用了封闭式轮毂设计,线条流畅,符合当下审美习惯。

  车尾部分,一根超长的贯穿式尾灯十分亮眼,车身下方的黑色后杠与车头形成呼应,为了使其看上去更加整洁,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纯电车型配备珠海英搏尔电气电机,最大功率 100kW,最高车速 150km/h,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而插混车型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电机参数预计与纯电车型一致,最高车速145km/h,同样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价格方面,五菱官方还暂未公布,不过根据五菱新推出的其他车型推断,全新五菱星光的售价很有可能会在10万这一区间。这款车型上市后,很有可能将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