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EV渲染图 将于2024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9 09:18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KOLESA.RU获取了一组全新保时捷Macan EV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四点式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将提供包含双电机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可选。据悉,全新保时捷Macan EV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结合先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保时捷Macan 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带有熏黑导风口设计的前包围组件运动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前灯组,上方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结合车窗边框等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全新保时捷Macan EV还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造型纤细且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可升降扰流板组件和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 EV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将提供包含双电机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可选。据了解,双电机高性能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另外,该车还将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