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赵长江:腾势N8后续还有N8 MAX以及N9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04 09:13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腾势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媒体沟通会上爆料,腾势品牌将会在三年内推出七款产品,除了D9和N7/N8外,还有两款SUV,分别将命名为N8 MAX以及N9,其中,N8 MAX车型的轴距达到了3.05米,而N9车型的轴距则达到了3.1米。此外,赵长江透露,N8的定价将在35万以内。

  未来产品信息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除了腾势D9和腾势N7/N8之外,腾势汽车三年内还将推出七款产品,包括两款SUV和三款轿车产品,价格区间会覆盖到30-80万的区间。而在未来,腾势N8还将推出腾势N8 MAX版本车型,轴距会达到3.05米,而后续推出的腾势N9,其轴距将达到3.1米,高度达到1.8米。

  轿车的规划方面,会有一款类似Panamera的轿跑推出,同时还有一款和奔驰S级定位相近的行政座驾以及一款轴距在2米的轿车产品。

  此外,大热门新能源MPV车型腾势D9,计划推出右舵车型,并于明年6月1日在香港地区销售。

  腾势N8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腾势N7上市之后,腾势N8也将进入市场销售,新车将作为N7纯电版本的补充产品,目标定价在35万以内,是该价格区间内,6座/7座车型中,唯一拥有超强四驱的产品。根据相关消息,腾势N8将搭配云辇C底盘技术,新车将搭载四驱技术,并配备差速锁,其零百加速可达4.3秒内,并拥有35°的爬坡能力,还将支持90k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8已经在申报的时候具备了牵引资质,可以选装拖车钩,具有最大拖挂质量1.5吨的牵引能力,搭配拖车模式匹配整车系统及性能,传输12V电压,联动拖挂房车转向信号。

  此外,腾势N8将在云辇C底盘技术的加持下,将拥有全场景驾驭能力,预计可以通过车内驾驶模式选择,实现越野/日常通勤/高速路况等多种驾驶场景的切换。

  腾势N7的交付情况

  在沟通会上,赵长江透露,腾势N7的用户中,超过55%的用户都拥有BBA车型,其中,高知家庭占比很高。同时,官方表示,腾势渠道会继续升级,多维度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此外,据官方透露,腾势N7上市24小时大订超10000台,均价超过36W,其中超过35%的消费者选择了高阶辅助驾驶版本,四驱版本更是超过了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