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68万买合资紧凑SUV 新款福特领睿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9:2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日消息,昨日晚间,江铃福特宣布2023款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6.98万元,要知道这是一台合资紧凑型SUV,12.68万的起售价已经杀到了国产紧凑SUV的市场。

  新车采用了福特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语言,配备有经典的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势逼人,此外,该车全系标配分体式LED前大灯,这也是江铃福特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了。

  该车长宽高为4630*1935*1706毫米,轴距2726毫米,为标准的紧凑型SUV,其侧面使用了非常动感的腰线,勾勒出了机构干,配合大尺寸轮圈,整体气势还挺足,尾部沿用了家族化的三柱形尾灯,并配备有熏黑灯罩,烘托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该车在同级别中表现良好,甚至不输国产,中低配使用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而高配和顶配则标配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科技感更强。

  福特领睿的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QQ音乐、微信读书、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喜马拉雅、口袋故事等应用,还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HiCar/Carlife手机互联方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该车舒适配置可容积表现不俗,比如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加热、采光面积达0.86平米的电动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等,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48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到1422升,此外,在车内还设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领睿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注92号汽油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