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宝骏云朵配置公布:续航最高46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8:5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日消息,五菱今日公布了宝骏云朵的详细配置,车辆入门续航可达360km,续航最高为460km,全系配备有快充,新车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据悉,宝骏云朵将提供360 Plus、360 Pro、460 Pro以及460 Max四款车型,提供暮云紫、云海白、烟云青三款配色。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车身结构采用5门5座设计。全系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除了360Plus版手动控制外,其余三款均为电动控制。

  内饰部分,提供绿宝石和黑珍珠两款配色,全系配备8.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除了入门版,中控配备15.6英寸悬浮智能中控屏以及电调主驾/副驾座椅。入门版为配备10.1英寸中控屏,以及手动座椅调节。

  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车辆全系支持4G网络服务、OTA升级、APP车机互联等。安全方面,车辆全系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等功能。

  智能驾驶上,宝骏云朵还搭载了大疆智能车载驾驶系统,配备高像素前双目摄像头、环视摄像头、后摄像头等硬件设施,弥补了这一级别车型的空白。

  动力上,宝骏云朵搭载磷酸铁锂电池,360 Plus、360 Pro电池容量为37.9kW·h,续航里程达360km,充电功率为3.3kW;460 Pro、460 Max电池容量为50.6kW·h,续航里程为460km,充电功率为6.6kW。宝骏云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00N·m,最高车速为150km/h。

  虽然宝骏汽车并未公布云朵的具体价格,但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未来或将直接与比亚迪海豚展开竞争,预计二者价格也会接近,你觉得会超过10万起售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