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辆15万级新能源爆款?宝骏云朵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31 09:25编辑:王雨

  15万级汽车市场,从10年前起便是刀光剑影,这个价位意味着在代步的刚需基础上,还可以追求一定的出行品质。哪怕有一款产品能够在15万级成为爆款,对车企来说,也足以用“盆满钵满”来形容。

  而在15万级新能源领域,许久都未出现全新的、令人眼前一亮的爆款车型了,相信已有许多朋友持币待购良久,正耐心等待着更符合自己心意的“梦中情车”的出现。

  还好,等等党永不吃亏。近期还真的诞生了一款有望成为15万级新能源爆款的车型——宝骏云朵。缘何我如此笃定?宝骏云朵又有哪些成为爆款的潜质?相信本文内容将会给到大家答案。

  外观方面,宝骏云朵提供三款车色可选,车色分别命名为云海白、暮云紫、烟云青,是三种中国“最美云朵”的颜色。本次实拍车色为暮云紫——取自四川峨眉山,暮紫色的云霞,是天边无尽的温柔。

  设计上同样车如其名。宝骏云朵将“天空美学”引入设计理念,不仅色如云朵,更是形如云朵。整车造型采用无棱线设计,形体如云朵般圆润饱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曲面如云朵般丝滑,带来与生俱来的亲和力。

  “极简电感”——与设计中融汇极简科技感,自然彰显新能源身份。车辆前后均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长达1.7米的天际线日行灯所带来的科技感不言而喻。全系标配自动LED大灯并有内置角灯,实现了同级中最宽的照明范围、最亮的照明强度。

  扁平化的亮铬“宝石电感车标”,同样给人一种精致而高级的质感。

  车头下方拥有点阵式的散热格栅,亮面自然反光给人明暗相间的视觉感受。

  在车头,我们还可以发现无骨雨刷,启动时会尽可能减小视线遮挡,同样是同级罕有的配置。

  来到车侧,则可以看到外观设计的另一关键词,“自在如风”——低风阻设计形成流动之势,令宝骏云朵随风般自由穿梭于大街小巷。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样符合云朵之名,让圆润的车侧也有了更加轻盈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宝骏云朵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没错,这个车比多数人想象中要大不少。

  18寸摩天轮精车铝轮,不仅拥有更低风阻,匹配同级最大的215/55 R18轮胎,预计会带来偏舒适的驾乘感受。

  侧裙位置同样增加有镀铬设计,可谓细节拉满。

  慢充、快充口分别位于左前和右后,更小的充电口盖板也符合云朵的精致定位。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利落,凭借线面的巧妙结合,带来了更加分明的层次感。

  地平线尾灯则实现了2.0米的总长度,进一步强调精致的同时还集成了转向灯、示廓灯、刹车灯,保障了不同工况、路况下的照明功能。

  云翼电动尾门,拥有同级最大开口尺寸,尾门门槛高度同级最低,并同样支持语言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