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瀛宝马回来了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1 08: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0日消息,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6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首发,并于同年年底上市开售。

  此外,新车有望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旗下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开售。该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本田雅阁展开竞争。

  从外观来看,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对其内部进行黑化,配备了CX-60同款大灯,两侧的散热口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造型更加扁平,车身的尺寸也得到了提升,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全新马自达6车身长度将超过4.9米,轴距预计会在2.8米左右。

  来到尾部,整体的造型同样简洁大方,细长的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布局方面,新车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屏设计,全黑色真皮包裹,看起来质感很不错。中控悬浮式屏幕极为精致,档杆的设计也是很漂亮,众多时尚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车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

  动力方面,全新的马自达6首次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提供2.5L自然吸气、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以及2.5L插电式混合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上所述,全新马自达6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得到了全面升级,6缸+后驱更是锦上添花。新车一旦上市,必定会给中型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