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SPORTAGE 30th Editio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SPORTAGE 30th Edition官图,该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SPORTAGE 30岁生日,并配有专属外观和内饰套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配合菱形的前大灯组很有辨识度。在细节上,起亚SPORTAGE 30th Edition主要增加了黑色外观套件,包括熏黑进气中网、保险杠和熏黑后视镜等,带来出色的运动效果。

  在尾部,车辆采用了不规则尾灯设计,内部灯带点亮后呈现出C形样式,搭配连接尾灯的黑色饰条,提升了视觉宽度。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深绿色的双色组合,并且还配有专属的绗缝图案和30周年纪念版徽标。连体屏幕采用了曲面设计,内部将会配有最新的车机系统。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空调面板处的小液晶屏设计,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汽油、2.0T柴油以及混动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