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5s加速破百 到店实拍起亚EV6 GT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19 09:18编辑:王雨

  起亚EV6是起亚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这台车已经在北美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而它也将会已起亚首款E-GMP平台纯电车型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从定位来看,新车将会与特斯拉MODEL Y、小鹏G6等车型成为竞品。此外,高性能版本的EV6 GT版车型也会一同引进,官方3.5s破百的成绩可以说亮点十足。下面我们就来静态感受下,这台来自大韩民族的高性能电车究竟有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起亚EV6采用了家族最新“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语言,圆润饱满的车头线条展现了电气化时代该有的简约、科技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相比当下电车流行的极简设计,起亚EV6还保留了传统的格栅样式,内部黑化的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有着更强的层次感。

  而我们实拍的EV6 GT版车型是EV6系列的高性能版,采用了运动属性非常强的磨砂灰漆面,配合亮黑色的装饰,让其运动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段点阵式设计,并且上方的灯带集成了LED转向灯,点亮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起亚EV6 GT定位紧凑型SUV,但是从侧面来看,你几乎看不到它与SUV有什么关系,它更像是两厢车和轿跑掀背车的结合体,造型低趴运动。悬浮式车顶配合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而整个中后部的造型才是侧面真正的亮点,首先,EV6 GT采用了大角度上扬的窗线,并且车门下方的亮黑装饰条也一直随着窗线上扬的角度向后延伸至,穿过车轮一直与车尾相连,最后融入尾灯,相比常见的硬线条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EV6侧面轮廓偏向于跨界风格,不同于传统两厢造型与比例,其尾部更加“后翘”,与凌厉的线条形成对比,在设计中营造一种视觉张力。大幅倾斜的后风挡玻璃和宽大的后腰部增加整车体量感。新车轴距达2900mm,后备箱空间520-1300L。

  轮圈方面,我们实拍的EV6 GT展车配备了21英寸双色的五辐轮圈,并且采用了荧光绿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非常棒。与之匹配的是255/40 R21的米其林PS5系列高性能轮胎。

  车尾设计可以说是整车的精髓,尾部造型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尾窗与后备箱盖之间同时利用尾灯进行层次感划分,内凹式设计也增强了其视觉上的豪华感,而造型夸张的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

  细节部分,车尾顶端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后保险杠下方也配备了亮黑色带有扩散器造型的尾唇,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相信这样的设计并不是单纯的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