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兴1986ss官图发布 或10万元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12:5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中兴汽车发布了中兴1986ss运动版官图,“ss”代表的是特别运动版。据悉,新车将定位10万元级运动皮卡,并计划在今年7月份上市。

  外观上,新车是在中兴1986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大改动。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一种可修复哑光车漆,并在格栅、拖车钩等细节处加入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在用料和配色方面进行调整,在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多处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再配上橙色缝线设计,为内饰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雷诺日产的2.3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