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红旗E-QM5 560KM PLUS 正式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9: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近日,2023款红旗E-QM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配置,名为560KM PLUS,官方指导价格19.98万元。

  红旗品牌近几年的市场表现可谓是相当强势,其中该品牌已经连续四年实现年销量同比增长,今年1到5月份销量数据达到12万台以上。其中,红旗E-QM5更是为该品牌贡献了不少的订单量。

  从外观的设计来看,全新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经典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家族式的直瀑镀铬饰条,使其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 mm,轴距2990mm。该车姿态较为修长,车顶线条与车窗饰条在C柱部位交汇,并且融合延展至尾灯处,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灯组的造型类似于数字7,灯带分别向内向下延展,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该车还提供北极白,极夜黑,量子银,红旗红,铂光金共5种车身配色。

  在内饰的设计上,红旗E-QM5 560KM PLUS整体设计较为整洁,和许多新能源品牌一样,新车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将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了中控之中,此外,新车支持语音识别控制,4G网络,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绝对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红旗E-QM5新增车型动力方面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机。此外该车匹配容量为74.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560km。

  此次红旗推出的E-QM5 560KM PLUS一改以往的商务气息,增添了一丝年轻的色彩。从销量来看,该车型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排名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红旗E-QM5身上自带的品牌底蕴是毋庸置疑的,至于红旗E-QM5到底好不好,只有经过时间的洗礼之后,根据市场的实际反馈才能知道这款车究竟如何。有关红旗E-QM5 560KM PLUS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