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3款元宝哪款值得买 解读助您精准选购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6-30 08:59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相比较低速电动车和新能源其他车型,高性价比、停车方便的A00级新能源代步车成了更多家庭的首选,而北汽制造全新推出2023版新款元宝系列新能源汽车,以其高颜值、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优势,成功在一众新能源汽车中“杀”出重围,成为A00级小车的新标杆。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2023款元宝汽车不仅适宜作为新手的第一台车,同时也适宜作为家中的第二台车。那么,2023款元宝系列汽车该如何选择呢?

  2023新款超高性价比,2.97万元起

  为满足不同家庭需求,2023款元宝系列分为心动版、轻松版、舒适版、超越版、精英版、领先版和尊贵版,心动版价格仅为2.97万元,入手尊享版也才5万元不到,妥妥地是A00级新能源代步车的价格天花板了!

  对于A00级电动车,它的主使用场景就是城区代步,所以续航里程是重点。2023款元宝系列的综合续航表现是不错的,有120KM、170KM和220KM续航可选,像家庭平时日常代步出行、买菜、接孩子、通勤上班都是没在话下的。

  外观动感小巧,内饰简约不失态度

  作为北汽制造2023年重磅打造的元宝系列,新车外形动感小巧,整体设计上潮流与美感并存,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圆润的车身外观设计,可爱风拿捏了,特别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高辨识度的星空前脸设计也是2023款元宝系列的一大看点!加上双“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珍珠链式前杠示宽灯及星空前唇,凸显了整车的动感。保险杠左右双珍珠链前示宽灯,让车辆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前唇星空设计,美观的同时也增大了空气流通性,让行驶更稳定。内饰简约时尚不失态度,双色方向盘、双色座椅以及精致的中控台,处处体现了作为一台新能源小车的精致感。

2023款元宝内饰(心动版、轻松版、舒适版、超越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