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900台 丰田Supra 45周年纪念版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30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近日,丰田推出了GR Supra 45周年纪念版车型。不知不觉,丰田Supra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岁月。

  此次发布的新车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太多特别的地方,车身正面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以及LED日行灯,风格比较大气。

  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内部均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灯组下方翼子板位置还设计有小尺寸的导流槽,有着比较强的战斗气息;前唇部分的造型也比较夸张,凸显了运动感。

  侧面造型方面,经典的双门轿跑造型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A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风格显得比较时尚。

  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后翼子板位置设计有导流槽,能够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尾增加了全新的尾翼,车主可通过螺丝对尾翼的角度进行调节,改变后轮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本没有区别,新车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

  至于性能,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仍然为手动档爱好者保留了一份热爱。

  据悉,丰田会在稍晚时候公布45周年版Supra车型售价。当然,如果想要下手的话,现在要抓紧了,毕竟总共就900台配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