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纳瓦拉越野版上市 售18.48-21.7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12: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日产纳瓦拉越野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8.48-21.78万元。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并搭载越野套件,使其拥有更强越野能力。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但其细节部分有着不同的调整。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黑色处理,内部为菱形装饰,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增大,视觉效果显著看上去非常霸气。同时,新车在车标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还融入了红色装饰,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反差。

  新车整体采用灰色车漆,搭配大量的黑色饰板以及外凸式的轮拱,进一步增强越野感。实用性方面,新车配备了黑色行李架提升装载能力,同时还配备AT全地形轮胎,能够在复杂的越野路况下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龙门架,并针对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增强了整体强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舒适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尊贵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