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剑下天山 50万内为数不多的6缸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27 11:09编辑:王厅

  50万买一辆6缸车型,体验大排量,纯燃油独有的驾驶快感,这并不是开玩笑,不单动力强劲,颜值、空间、配置一样都不缺。这样的宝藏车型其实就隐藏在你的身边,今天我们盘到了七款,赶紧来看看吧。

  一、宝马M240i

  厂家指导价:41.98万元

  动力参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3秒。

  能拥有一台搭载BMW直列6缸发动机的车型无疑是所有bimmer们梦寐以求的,信仰和坚持也是成功造就这台后驱小钢炮的主要源动力。这就是在BMW产品序列里的——宝马M240i。

  外观内饰什么的设计,这里不一一展开介绍了,懂宝马的自然懂。M240i整体保持比较战斗的特点,主打运动,最幸运的是宝马没有给它也放一个超大的“鼻孔”,而是比较合理的主动格栅,经典的勺子头灯带来全新的演绎,再加上宝马惯用的黑化耀夜套件,整体干练,毫不拖泥带水。尾部的运动小鸭尾、黑化排气口以及低调的M240i字样,时刻展示着“精神小伙”的面貌。而4556mm的车长和2741mm的轴距尽管很紧致了,但还是要比斯巴鲁BRZ要大不少。不过相比上一代,现款车型车身降低9mm,或许对姿态控制能更好。

  内饰部分宝马真的需要跟隔壁好好学学,虽然现在的联体屏确实增强了科技属性,但我相信在Bimmer心中,还是此前那套内饰更能吸引他们。同意的请留言1。开个玩笑,现在的内饰又经过了全新设计,M240i使用了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但遗憾的是,全新M240i同样取消了“鸡腿挡把”,改成了更简洁的电子换挡拨杆。脑补一下兰花指的动作。

  目前引入国内的全新M240i搭载3.0T直六B58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500N·m,搭配M部门调校的8AT变速箱,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5.3秒,最高车速被电脑限制在250km/h。但引入国内的全新M240i都加装了颗粒捕捉器,因为要满足国六B排放,对比可知,国内版本的马力参数要略低于国外版本,而且在车重上也应该会比此前有所增加,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加速表现,这里可并不推荐各位去切割GPF,再刷个程序,要时刻做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41.98万元的售价,就能拥有来自巴伐利亚纯正血统的六缸后驱M240i,闭眼买吧,因为这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本了,过了这个村,再没这个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