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粉色很俏皮智联再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21 09:2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元Pro在比亚迪品牌中属于比较特立独行的存在,它是家族里尺寸最小的,看上去萌萌的,不过在“大哥”仰望U8出现以前,它是家族里唯一把备胎挂在车尾的,“小书包”上身看上去狠狠的,和仰望U8百万级的价格相比,元Pro一直以来不到10万的起售价显得十分亲民,最近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了,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随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造型小调整/配色更年轻】

  2023款元Pro在整体造型方面和在售车型相比基本一致,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基于EV Dragon Face“双龙并型·性能美学”理念进行打造,融入元气活力精神,凸显出一种小巧精致感。

  圆润饱满的前脸采用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中间简约的U型银色镀铬饰板,将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车头前方包含快慢充充电接口,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装饰组合在一起展现出了 些许运动感。

  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和耀芒分体式LED尾灯都融入了“龙晶”家族设计元素,功能方面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元Pro提供了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车身颜色可选,从前期宣传和现场展示来看,元气粉无疑是主打色,这款车漆属于偏深那类的粉色,看上去不会有一种油腻感,完全迎合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尺寸方面2023款元Pro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侧面造型饱满扎实,从A柱前方的位置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设计十分突出,下裙位置的筋线与之呼应,车窗周边的饰条处理的比较细腻,并且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

  车尾的造型简洁大方,扰流板上配备有高位刹车灯,后包围配备了厚实的黑色护板,尾灯组的灯罩采用熏黑处理,点亮之后和前大灯形成呼应,由于外挂式备胎的存在,后备厢门采用侧向开启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