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4周(6.12-6.18)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重磅新车着实不少。其中全新车系有北京现代MUFASA沐飒、一汽奔腾T90、江淮钇为3。此外,蔚来ET5也带来了备受瞩目的ET5旅行版;东风本田CR-V推出了油电混动版车型,燃油经济性表现进一步提升。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智己LS7新车型

  售价区间:28.98-30.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6月12日

  6月12日,智己LS7新增两款车型,售价为28.98-30.98万元。新车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现已开启预定,并将于年内交付。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组呈现字母“L”的样式,并且在内部还配有流线型LED灯眉,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车侧造型圆润饱满,平直的腰线颇具力量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智己LS7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用料扎实厚道。新车配备零重力浮感座椅、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超长电动滑轨等,能让副驾驶滑动收折至仪表台下,尽显尊贵。此外,位于中控台处的可升降智慧屏也颇为吸引眼球。

  动力方面,智己LS7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电动机总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后者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578马力,峰值扭矩为72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77kWh动力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