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能否力挽狂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自全新换代以来,东风日产奇骏的销量就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排斥而一蹶不振。不过,随着超混电驱奇骏的推出,颓势或将出现转机。作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老资格”,虽然这代车型因为动力系统而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奇骏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仍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弥补动力短板后,超混电驱奇骏能否力挽狂澜,扫除阴霾?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19.99万元。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第二代e-POWER系统以及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

  动力方面,超混电驱奇骏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基于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由于发动机的工作比较独立,因此只有在电池电量不足或需要强动力的前提下才会启动,且始终不会混入驱动路径。相比传统混动车型,100%全时电驱的e-POWER在驾驶体验方面更加接近纯电动车,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提供5种模式选择,100%电控四驱即时扭矩分配,无延迟响应,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操控性方面,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可以实时监控道路情况,独立精准控制四轮,基于前后电机扭矩分配与四轮制动协调,可以有效提高转弯性能。此外,该系统还能够控制动力输出和回收,让驾驶更加平稳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