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长城越野炮/火炮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6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3款长城越野炮和2023款长城火炮将于今日(6月16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是基于长城炮乘用版打造的全新越野皮卡力作。其中,越野炮将采用四门版,火炮则采用双门版。

2023款越野炮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其中,前格栅尺寸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内部样式设计进行重塑。同时,新车换装了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拥有更大的接近角,提升越野属性。前大灯组位于格栅两侧,不仅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内部还采用熏黑设计。

2023款火炮

  2023款火炮整体设计与2023款越野炮基本相同,只不过其采用了双门设计。此外,火炮车型将拥有更多发烧级越野装备,原厂配齐,省去后期改装伤车烦恼,让用户尽情感受翻山越岭的酣畅淋漓。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越野味道十足,全地形轮胎、金属脚踏板、黑化轮眉以及金属龙门架等越野装备均有所配备。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保障了车辆通过性。

  新车车尾采用了粗犷的后保险杠,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两侧尾灯采用竖置排列,配合中间硕大的品牌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货箱盖板,以便防止越野时物资散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长城炮乘用版车型设计,整体采用“T”字形布局。同时,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智能车联网、电调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领先同级的50W无线快充等配置,以智能科技打造舒享越野新体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配合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原厂超强通过性,越野性能表现出众。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