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长安福特锐界L能否凭硬核实力取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长安福特锐界在国内上市之初,凭借着高大威猛的设计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深受消费者喜爱,其市场表现一直保持稳定。随着同级新车型不断涌入市场,以及竞争对手相继完成更新,锐界的市场表现一度出现低迷。最终在2023年上海车展中推出了换代车型——锐界L。那么它能否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夺回失去的“领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L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从命名不难发现,车身尺寸迎来全面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油电混动系统,续航里程以及综合油耗均得以保证。

  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L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其中ST-Line车型中网采用了鳞片样式,且保险杠两侧导气口也加入了黑色装饰,更具运动气息。而普通版车型中网则采用了多横条幅设计,拉宽了前脸视觉宽度。

  长安福特锐界L的混动系统由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具有双涡道、废气循环系统等先进技术,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2kW。电池方面采用了全新的低镍NCM111三元锂电池,不仅能量密度高,还具有热扩散风险低、使用寿命更持久等优势,使该车的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L。

  在车辆低速行驶以及起步时,由电机驱动整个车辆,发动机此时不工作或者仅为电机充电。当需要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会同时发力,以保证最大的动力输出,当车辆减速时,还可实现动能回收,并存储在电池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