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31 16:37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1.38万元。新车内外饰以及续航皆有升级,并搭载比亚迪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目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OTA升级、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内充电桩基础安装服务(首任车主)等多重礼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的圆润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银色装饰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明显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在车头中央点缀有“元”字标识,十分精致。新车在外观上还新增了“元气粉”配色,更具时尚感。

  车侧部分,前低后高的样式配合凌厉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明显的运动姿态。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侧开式的尾门设计,并外挂有备胎罩,辨识度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主要增加了“清新蓝”全新双拼内饰配色,相当体现时尚感。同时,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成为新车全系标配,车机部分也升级到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体验更加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续航部分,新车提供容量分别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对应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

  总结: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宽裕的空间表现,比亚迪元Pro一直是10万级纯电SUV的热门之选。如今,2023款比亚迪元Pro焕新而来,针对当下用户需求进行升级,全新配色更显时尚感,而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和长达401km纯电续航的加持,进一步增加新车的产品竞争力,无论科技体验还是实用性都有更出色的表现。在10万级纯电SUV中,新车购买吸引力十足,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